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1个项目入围 昆明呈贡区第三届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创新大赛路演

时间:2020-09-2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9月24日,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青橙杯”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创新大赛社会组织组项目路演,在云上小镇云大启迪K栈成功举行。现场参与路演的有全区14家社会组织,参与申报的项目有21个,涉及乡村振兴、邻里互助、禁毒防艾、文化传播、医疗卫生、垃圾分类、关爱青少年等领域。

活动邀请共青团云南省委志联部、共青团昆明市委、云南博亚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院、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云南民族大学团委作为比赛的专家评委。

路演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围绕志愿服务品牌设计、队伍建设、项目特色等方面通过PPT和视频方式进行展演。台上选手激情澎湃,展示项目丰富多彩,面对提问对答如流。台下评委直戳问题,肯定项目优势、指导不足。

共青团呈贡区委副书记李羡歌介绍,此次大赛与往届相比,扩大了项目申报人群范围,除了高校之外,社会组织也可以申报。同时通过引入专业的社会组织带动大学生打造出更专业的品牌项目。

本次大赛由呈贡区创文社会志愿服务指挥部、呈贡区委统战部、共青团呈贡区委、区民政局共同主办。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创文社会志愿服务指挥部和相关部门将对它们进行升级打造、跟踪扶持,推动品牌落地。(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