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国际道路运输公约宣贯培训研讨会在昆明举办

时间:2020-09-2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为落实《国家便利运输委员会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国家便利运输委员会成员单位,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于9月22至24日在昆明举办《国际道路运输公约宣贯培训研讨会》。全国十二个省、市、自治区六十余家国际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相关国际道路运输、国际货代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会议得到了云南省便利运输委员会、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云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国家便利运输委员会相关单位、云南省道路运输协会作为会议协办单位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会长王丽梅、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二处副处长吴佩健、云南省道路运输行业协会会长甘家昌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副秘书长高兮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国际道路运输联盟(IRU)、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就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公约-TIR公约、GMS便利运输协定、《危险货物国际道路运输欧洲公约》(ADR)及中国云南与南亚东南亚区域合作等相关专题进行了宣贯培训和研讨。为推动国内企业“走出去”打好坚实基础。(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