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呈现中国传统国画灵韵之美 孙建东“墨彩华章”国画艺术展在普洱举办

时间:2020-09-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戴铮

9月23日,“墨彩华章”——孙建东国画艺术展在普洱市美术馆开展。此次展出的120幅作品汇聚了孙建东近几年的艺术创作结晶,为普洱市民献上了一场艺术饕餮盛宴。

孙建东1952年生于上海,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美术系,师承著名画家袁晓岑先生。擅长写意花鸟、人物,尤其在写意孔雀绘画领域有很高的艺术造诣。

展览现场,孙建东挥毫泼墨,为观众展示了自己精湛巧妙的绘画功底,并指导完成一幅水墨画作“花开盛世,和谐普洱”,赠予普洱市艺术馆。

“孙建东国画艺术展既是艺术大家的作品展现,也是一个难得的艺术交流平台,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欣赏名家作品,领悟作品内涵,学习名家技艺,提升创新能力。”普洱市政协主席魏艺红表示。

近年来,普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深入实施文化“珍珠链”工程,通过“请进来”举办名家名作展,“走出去”宣传推介优秀民族文化,充分挖掘普洱茶文化、民族文化、生态文化精髓,打好文化牌、特色牌,全力打响“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城市品牌,倾心营造普洱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的发展氛围和营商环境,为“文化普洱”注入了更丰富的内涵、更生动的形象、更动人的魅力,为推动普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集聚人气商机、提升了文化软实力竞争力、坚定了追赶跨越的信心决心。(戴铮)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