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电影《那一天》在云南楚雄开机

时间:2020-09-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应春

9月23日,民族电影《那一天》在彝族风情浓郁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紫溪镇紫溪彝村举行开机仪式并取景拍摄。

楚雄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敏,南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殷卫华共同为电影《那一天》开机揭幕。

电影《那一天》以云南省楚雄州彝山深处一个小山村为原型,讲述了从这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个生活细节,每一位干部带领老乡们开展精准扶贫的生活中,找到真实的自我,找到文化的自信,找到精神上的愉悦和幸福的感人故事。

电影《那一天》由中国彝族男高音歌唱演员、中央民族歌舞团彝族男高音、解放军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中央民族大学外聘声乐导师、楚雄技师学院客座教授、云南省青少年音乐艺术协会主席陶建阿成担任总制片人,青年导演查礼执导。

女主角姜蓉蓉,中国内地女演员、原创歌手,制片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绿色健康基金会)形象大使。影视代表作品有《我不是药神》《建军大业》《守望》《追踪者》《血战长空》等。

姜蓉蓉说:“在剧组勘景过程中,我发现楚雄州是个神奇美丽的地方,这里有很多东西都值得去宣传、去感受。比如淳朴的民风民俗、丰富的地方特产、美丽的风景、天然的氧吧和神奇的彝族村落等,这里不仅适合旅游,更适合人居。”

总制片人陶建阿成表示:电影《那一天》是通过对楚雄州文化旅游和文化扶贫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楚雄的民族文化,楚雄的农特产品等,吸引更多人到楚雄旅游和投资,助推楚雄经济社会发展。(李应春)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