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运动康养旅游新名片 云南东川将打造“20℃的冬天养心福地”

时间:2020-09-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毛雯辉 雷斌

作为云南省重点项目之一,东川大峡谷运动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9月24日正式吹响开工号角。项目立足昆明东川立体海拔优势和原生态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1200米的海拔,20℃的冬天养心福地”的目标,为实现东川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东川大峡谷运动康养旅游度假区选址于湿地公园东侧,是中青旅产投投资建设的集文化、体验、休闲、运动、生态、康养于一体的复合型文化度假产业综合体,占地8700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项目包括滇红古道特色街区项目、大峡谷水世界项目、大峡谷酒店项目、赛前运动体验基地、大峡谷康养小镇等八个子项目,将东川独特的自然环境与康养文化融合,打造冬天养心福地。

近年来,东川区紧紧围绕“11311”发展思路和“两示范一枢纽一中心”发展定位,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东川发展的重点,明确了打造滇中和川渝城市群的康养旅游目的地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目标。目前,东川区政府与中青旅产投控股有限公已达成合作共识,双方携手合作,启动东川大峡谷运动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本项目是云南省的重点项目之一。

东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青旅公司把东川大峡谷运动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成具有浓厚东川历史文化特色、特点鲜明,品质一流的精品工程。作为我区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项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大的诚意、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好各项保障,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区领导尹加华、陈勤龙,中青旅产投控股总裁叶建忠、中青旅产投控股执行董事游飞等出席开工仪式。  (毛雯辉 雷斌)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