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广南底圩茶走出深闺 亮相上海受青睐

时间:2020-09-2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胡俊 刘腾清

9月中旬,广南底圩茶亮相第27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博览会,具有上百年传统制茶工艺的底圩茶深受消费者的青睐,3天的展览实现销售收入7万余元,达成30万元的订单协议。

在广南底圩青年茶社临时办公场所,几个年轻人正在摆放底圩青年茶社自己加工的茶产品。成员梁正鑫介绍:“我们这次去上海最受欢迎的就是这个古树白茶。首先,这个白茶是古树的料,它的工艺是不炒不揉的,所以它的口感非常的清淡甘甜,特别适合上海那边的口味,他们都非常的喜欢。”

除了采用传统手工制作的古树白茶外,还有传统的竹筒茶、红茶、绿茶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这个古树生普龙珠,它的包装精美的同时,它是经过手工来炒,然后晒制的普洱茶,然后再做成这样一小颗一小颗的、龙珠的样子,非常受欢迎,简单方便易泡。还有底圩传统的姑娘茶——竹筒茶,这个茶是三香竹筒茶,“茶香、竹香、糯米香”融合在一起,口感非常的醇厚柔和。”梁正鑫说。

据了解,底圩青年茶社成立于2019年3月,包含了珠源茶业在内的底圩青年茶团体,共由6家茶叶加工合作社和加工作坊,12名成员全部是底圩土生土长的壮家儿女,他们秉承着“复兴和弘扬底圩茶文化,打造优质生态好喝的底圩茶品牌”而走到一起,是一群有活力有干劲又喜欢喝茶做茶热情奔放的青年团体。此次参加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博览会,是第一次带自己的茶产品走向消费市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凭借着上百年传统制茶工艺加工出来的原生态茶产品,醇厚的茶汤及馥郁的茶香无不引来品鉴者的啧啧称赞,深受消费者好评。

“通过这次的经验,想把底圩青年茶这个品牌越做越大,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底圩茶,让底圩茶走得更远。”广南底圩青年茶社成员陆海介绍,三天的时间,底圩青年茶社实现销售收入7万余元,达成销售订单30余万元。接下来,底圩青年茶社将认真总结这次成功的经验,不断提升产品的品牌力度,让更多人认识底圩茶、了解底圩茶,助推茶叶产业不断发展,为底圩脱贫攻坚注入新的活力。(胡俊 刘腾清)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