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家门口感受别样的幸福 香格里拉有序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时间:2020-09-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持续推进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着力打造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宜居家园,让市民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目前,香格里拉市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正有序推,第一批1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总投资的50%左右,计划于10月30日全面完工。

据了解,香格里拉市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改造35个老旧小区,改造房屋面积754430平方米,与小区直接相关的配套基础设施包含47条道路改造涉及的路面工程、给排水管网、强弱电管网、环卫工程等,道路总长20.06公里,道路总面积118760.5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51892.98万元,其中,基础设施部分概算投资24022.08万元。

香格里拉市按照分批、分阶段实施的原则进行项目建设,第一批住建部门到位资金3915万元,项目计划改造和平小区、尼玛琳卡小区、联通小区、州建行香乡小区等19个小区。截至目前,项目已全面开工,完成总投资的50%左右,拨付工程款170万元,计划在2020年10月30日前全面完工。第二批发改部门到位资金8000万元,项目计划改造16个小区,目前,已完成实施方案及拦标价编制,正在开展项目招投标工作,计划10月初开工建设,争取10月底全面完工。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