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助推城市功能升级 香格里拉这个综合产业园未来将有大发展

时间:2020-09-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香格里拉市旺池卡综合产业园项目是云南省迪庆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根据迪庆州“十四五”规划蓝图,香格里拉市旺池卡综合产业园项目计划按5年周期,分三批次滚动开发,将按照“一平台五中心”的开发理念开展园区投资、建设及运营,即产业数字经济平台,现代物流貿易中心、藏族民俗文化展示中心、高原特色产业孵化中心、绿色能源居住中心、产业升级发展中心。规划总用地面积1350亩,第一批土地规划890亩,远期规划460亩。第一批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7.32亿元。

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现代物流贸易中心开发投资建设,已完成大车汽修汽配中心投资建设并投入运营,该中心总用地110亩,建筑面积3万平米完成投资2亿元。

云南能投居正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旺池卡综合产业园将进一步优化香格里拉市产业发展环境,培育大物流经营主体、引领相关产业升级,形成生产服务业集聚化、连镜化发展,基础服务业网络化发展,公共服务业均等化发展。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劳动就业2000人以上,带动就业4000人,建设期税约3000余万元,经营期每年创税约1000余万元,将对迪庆州的产业扶贫、扩大就业和脱贫攻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接下来,旺池卡综合产业园还将通过技术合作、资源互动、商机共享等方式,助推香格里拉城市功能升级。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