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东川:产业兴旺庆丰收 乡村振兴谱新篇

时间:2020-09-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常青

为充分展示乌龙镇的脱贫攻坚成果,展现乌龙新时代农民新形象、新风采,全面提升乡村振兴的信心和斗志,9月19日,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乌龙镇举办以“庆丰收,兴产业,话脱贫,谋振兴”为主题的第三届农民丰收节。

乌龙镇人民政府镇长杨勇在讲话中表示,通过此次丰收节,能更好地展示乌龙特色美食和高原特色产品,为农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公共文化服务、更丰富精彩的文化生活、更多样化的文化产品。希望参与活动的企业们能从本次活动中,找到自己想要寻找的东西,获得自己想要获得的经验和市场眼光,助力打好打赢“乡村振兴”这场发展大仗。

活动中还邀请到当地企业代表来到现场,分享各自的创业故事,并在现场设置了土特产品和美食品尝区,软香米、蓝莓面、卤鹅、鸡枞、西红柿等美食,吸引了现场群众驻足品尝。现场的摸鱼比赛、吃小米辣比赛等趣味比赛也使得在场观众纷纷跃跃欲试。

据悉,丰收节当天还同时启动了“东川区2020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及其捐赠仪式,旨在坚持“富口袋”与“富脑袋”并重,希望乡民小康路上不忘学习,家庭教育身先垂范,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读书习惯,通过读书改变命运,通过读书改变家乡,为乡村振兴增动力、强后劲。(常青)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