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综合施策 精准发力 香格里拉加强推进百日提升行动

时间:2020-09-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黄晓丽

9月16日,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第一次调度会,深入分析、研判百日提升行动第一个月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调度。

会议指出,一个月来,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推进有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主要表现在:稳岗保就业推进有力、产业促增收落实有效、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进一步提升、“两不愁保障”持续巩固、贫困村提升继续发力、问题整改动态推进等方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清形势,切实提高站位,进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要明确重点,统筹兼顾,确保持续推进六个专项行动的靶心不偏。要强化就业促增收,提升产业抓带动,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持续提升“两不愁三保障”,统筹推进贫困村提升。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动态清零。要保持定力,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决胜收官的标准不变。要继续压实工作责任,保持攻坚状态。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员要切实扛稳扛牢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责任,亲力亲为、靠前指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继续加强对百日提升行动的督查指导,严肃追责问责。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聚焦脱贫攻坚理念和政策宣传,聚焦工作进展,展示好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要求,以总攻状态、决战姿态攻难关,以务实作风、顽强斗志克难题,奋力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全面胜利。(黄晓丽)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