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西盟深化“家门口老年大学”建设 实现社区教学点全覆盖

时间:2020-09-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萍

继6月份云南省普洱市西盟县老年大学勐梭镇分校勐梭社区教学点挂牌成立之后,9月15日,西盟县勐卡镇勐卡、娜妥坝两个社区老年大学教学点又相继揭牌成立了。至此,西盟县三个社区全部成立了老年大学教学点,实现了100%社区全覆盖建有老年大学学习点。

(娜妥坝社区教学点揭牌)

(教学点揭牌仪式现场)

西盟县社区老年大学教学点的建立,是西盟县深化“家门口老年大学”建设,进一步健全县、乡(镇)、村(社区)、组四级联动的老年教育网络体系,促进老年教育事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庆祝教学点成立合影)

今后,西盟县老年大学将针对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面向基层、面向农村,延伸办学,让更多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上大学,进一步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西盟县广大老年朋友都变成“健康老人,知识老人,快乐老人,时尚老人”。在办学过程中,教学点也将严格按照创建“家门口”老年大学示范点的要求,不断优化办学环境、严格规范化、标准化教学,让更多的老年人就近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老年教育。(李萍 西盟县委组织部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