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景东打造“家门口老年大学” 实现快乐“享老”

时间:2020-09-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启刚

9月14日,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老年大学锦屏镇分校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锦屏镇宣传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仪式上,景东县老年大学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把锦屏镇分校打造成为锦屏镇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老年人学习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等文化养老的主要阵地和平台。并希望锦屏镇分校发挥好老年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主阵地作用,坚持政治建校;搭建贡献智慧交流的平台,提升老年人文化教育、养老体验的水平;不断总结办学经验,巩固办学成果,扩大办学规模,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进景东县老年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锦屏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王芳说:“锦屏镇成立老年大学,把老年人聚在一起,组织他们学习民间乐器、舞蹈、绘画等技能,使他们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丰富他们的晚年文化生活。”

开班仪式结束后,传统乐器二胡教学班正式开课教学。

据了解,锦屏镇分校是景东县老年大学开设的第一所乡镇分校,将开设二胡、舞蹈、绘画等教学班,招收学员40余名。

当天下午,县老年大学玉屏社区教学点也正式揭牌开课。据悉,城区其他几个社区将根据实际情况,条件成熟一个,设立一个教学点,让老年人在社区就近参加学习、就近参加活动、就近得到照顾、就近发挥作用。(李启刚 景东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