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音乐+文化+旅游” 香格里拉文化旅游月今日拉开帷幕

时间:2020-09-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勇

据香格里拉市文化和旅游局消息,为加快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提升文化旅游品牌,从9月16日至10月7日,云南迪庆香格里拉将在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每晚开展音乐节和非遗“歌舞乐”展演活动,让广大群众和游客能更好地感受香格里拉多姿多彩的特色文化。

本次活动以“抗疫情 兴文化 推旅游 创文明”为主题,将邀请国内知名乐队及本土民谣歌手演唱知名的本土歌曲。通过演绎民谣及潮流歌曲体验,吸引民谣圈内的歌迷,旅游爱好者,展现城市文化及旅游特色,形成以“音乐+文化+旅游”的联动,提升影响力,体现香格里拉与世无争的悠闲生活,为到香格里拉旅游的客人寻找心灵的净土。期间还将邀请旅游达人、网红及游客嘉宾等在活动中穿插自愿表演的节目,提高互动效果。

香格里拉市2020年民族团结“歌舞乐”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将组织全市的十一个乡(镇)优秀歌舞乐节目组台展演,展示香格里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和保护成果。包括建塘锅庄、五境弦子、尼西情舞、尼汝牧区牧谣曲、三坝乡东巴舞、苗族芦笙舞、上江勒巴舞等舞蹈,还有多民族葫芦笙、.彝族口弦合奏等器乐表演,藏族山歌、纳西族传统民歌、彝族婚庆对白说唱、江边小调等说唱表演。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