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坚持不懈抓落实 云南省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走实过硬

时间:2020-09-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丽君

9月15日,云南省机关党建重点任务现场观摩调度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全省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坚持不懈抓落实,推动全省机关党建全面走实过硬。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省人大机关、省人社厅机关、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公路局、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等单位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会议通报了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省财政厅党组、省住建厅党组、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普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下一步全省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要求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模范机关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实践者;着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增强各级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着力解决机关党建新老难题,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着力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着力强化制度意识,推动各级机关在组织制度的遵守和执行上走在前、作表率。

各州(市)党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分管领导,120家省直部门机关党委负责人约160余人参加会议。(张丽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