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爱心捐赠 情暖童心——爱心企业捐赠活动走进会泽鱼塘小学

时间:2020-09-1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婧瑶

9月12日,云南融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携手云南滇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来到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田坝乡鱼塘村鱼塘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当天,两家公司向鱼塘小学孩子们发放了校服、T恤、教学一体机,打印机、课外书、书包、文具盒等物品,价值五万余元,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慈善助学是善举,扶贫助困是美德。两家云南本土保安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好的品德,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爱心与魄力,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社会对教育的关心和支持,更加坚定了献身教育事业、成就教育梦想的步伐和决心。(杨婧瑶)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