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积极推动“彩云奖”筹备工作 打响群众文化品牌

时间:2020-09-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戴铮

9月12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郭振荣率第四届云南省群众文化“彩云奖”组委会有关职能组负责人一行到本届赛事承办地云南省普洱市召开座谈会,对接部署“彩云奖”筹备工作。

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当前筹备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组委会成员在听取筹备工作情况后,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振荣对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本届“彩云奖”决赛在普洱举办,是展现普洱深厚民族文化底蕴,助力普洱经济发展的绝佳平台,对助推文化旅游行业疫后复工复产、提振信心有积极作用。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形成合力,共同擦亮、打响“彩云奖”这块群众文化品牌。

据悉,“彩云奖”是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全省群众文化艺术的最高级别评选活动,每两年一届,包括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美术、书法、摄影7个艺术门类。除专业艺术人才(含演员、美工师等)和专业艺术院校在校师生创作或表演的作品外,均可参加评选。优秀组织奖评选对象为各州(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戴铮)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