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文旅新名片 恒大旅游城实景园林惊艳开放

时间:2020-09-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常青

9月12日,昆明恒大实景园林发布会召开,欧式风情五重生态园林正式开放。

全新亮相的欧式园林以三层跌水瀑布式的中心双湖打造。从营销中心进入社区,亭台水榭层层递进,巧妙的运用植物、水景及欧式亭台的搭配组合,围绕风、光、湿、声、色、乐6大维度进行布景,从而达到一步便一景,一景如一画,远看居所错落有致,近闻园林鸟语花香,俯拾百草丰茂,抬眼碧湖蓝天,四季有花四季常绿。

园区内樱花、蓝花楹、紫薇等花草绿植就高达100余种,杨梅、李子、柚子等果树可四季采摘;重金打造雾森系统,通过高压微孔撞击技术所产生的雾效,能产生大量具有“空中维生素”之称的负离子,营造出城市中独享的“森林氧吧”。园区内还规划了儿童活动场地、小型阳光草坪、成人健身场地、宅间休闲空间、欧式风情商业街等全龄互动空间,更有豪华欧式泳池镶嵌其中,可满足业主的观光、休闲、健身、运动、购物等生活所需。

恒大童世界是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的核心资源,是专为2至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原创了6大主题区,规划33个大型游乐项目。围绕童世界周边还规划了浪漫婚礼庄园、现代博物馆群、演艺中心及国际会展中心、缤纷商业广场、万国美食街等诸多配套。

交通方面,昆明向北,滇中新区,贯通其核心的三条重点高速通道,渝昆(G85)、沪昆(G60)以及杭瑞(G56)合流互通,使整个昆明北拓以及滇中文旅板块的陆上交通脉络得以顺畅。区域内嵩昆大道、空港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贯穿其中,嵩明高铁站、杨林站、长水国际机场周边毗邻,未来更有安嵩轻轨从西至东贯穿主城,形成机场、高铁、高速、公路和轻轨四通八达的多维立体式交通,实现了高效便捷的临昆“半小时经济圈”。教育方面,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引进了省级公办名校昆三中、中华小学,加之规划中的幼儿园,一站式K12教育体系完美环闭,未来可解决业主子女就读问题。同时项目毗邻杨林大学城,多所重点院校的入驻,为滇中新区文旅板块增容添色。医疗方面,有规划中的滇中新区东区人民医院、嵩明县第二人民医院、嵩明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配套。

据悉,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涵盖游乐、公建配套和高端住宅三大板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常青)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