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出炉

时间:2020-09-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婧瑶

根据《云南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和管理办法(暂行)》(云文旅发〔2020〕7号)和《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云南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工作的通知》(云文旅通〔2020〕22号)要求,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云南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申报和评审命名工作。9月14日,“云南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出炉,并予以公示。

据了解,此次名单是在16个州市推荐申报基础上,经评审专家组评审、评审命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后形成,公示期自即日起7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0871-64608308、电子邮箱ynggwh@136.com等方式,向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实名反映,并提供异议理由和有关依据、证据,以及反映人姓名、工作单位(或反映机构名称)、联系方式。(杨婧瑶)

【附件:“云南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

保山市腾冲市固东镇 皮影戏

丽江市古城区大东乡 热美蹉

临沧市镇康县 啊数瑟歌舞

临沧市沧源县 佤族木鼓舞

德宏州梁河县 葫芦丝

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 拉祜族摆舞

红河州红河县 哈尼族乐作舞

迪庆州维西县塔城镇 热巴舞

昆明市晋宁区双河彝族 乡秧佬鼓舞

文山州马关县 阿峨壮族农民版画

曲靖市陆良县 民间书法

楚雄州武定县 白路镇彝族酒歌

德宏州盈江县 傣剧

玉溪市通海县 四街镇通海高台

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罕镇 傣族章哈

昭通市水富市两碗镇 苗鼓

红河州弥勒市巡检司镇 彝族阿哲歌舞

昆明市官渡区 民间绘画

丽江市华坪县通达傈僳族乡 傈僳族歌舞

保山市隆阳区金鸡乡 永子文化

大理州漾濞县鸡街乡 彝族刺绣

大理州祥云县东山乡 彝族葫芦笙舞

怒江州贡山县捧当乡 怒族歌舞

普洱市景东彝族自治县安定镇 彝族歌舞

大理州永平县龙街镇 安吉苗族歌舞

昆明市嵩明县小街镇 龙狮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