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西盟:师警同行,别样的教师节

时间:2020-09-1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江浩 车明馨

“老师教我们该做什么,警察叔叔教我们什么不该做,老师辛苦了!警察叔叔辛苦了!”稚嫩而清澈的声音来自云南省普洱市西盟县勐卡镇国门小学的学生之口,饱含深深的感激与敬意。9月10日,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大黑山分站民警为国门小学师生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期间,民警以“校园安全知识”为主题,详细给学生介绍了毒品的危害以及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具体真实案例向师生展示了吸食毒品带来的危害。同时,针对师生在受到侵害时如何报警、在学习生活中如何正确保护自己和同学等常用法律法规进行了生动讲解。结合校园群体及环境的特殊性,民警们开始手把手教学,向老师们展示盾牌、手铐、警棍等警用装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活动结束后,国门小学学生为民警及老师献上了鲜花,向老师和一直以来担任“法治老师”的民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长期以来,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大黑山分站坚持送教进校园,与国门小学老师共同守护边境学生健康成长。(江浩 车明馨 西盟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