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镇沅: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9-1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忠林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镇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永健率县教体局、县总工会的相关人员组成慰问团队,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深入县一中、县小、恩乐镇小看望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慰问组看望生活中存在困难的教师,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亲切的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以乐观的心态,快乐地生活,并表示党和政府会时刻关爱、关注他们,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镇沅教育事业,为镇沅教育积极建言献策。

慰问组表示,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重视全县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有关部门要形成常态化机制,扩面提标,加大对广大教师队伍的关心力度。教育承载着千万家庭的期盼,关系着孩子们的成长成才,要不断改善教师的工作条件和生活水平,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事业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统筹推进全县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杨忠林)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