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视频】《红河的远方》上线公映,旅行视角尽显云南风情

时间:2020-09-0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婧瑶

9月7日,由红河州委宣传部、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蒋晓荣担任制片人,于荣光监制,赵佳导演的音乐电影《红河的远方》上线公映。该片自然风光与人文历史并举,兼具古典意境与民族风情,通过于荣光、潘虹、高泰宇的旅行视角,探寻红河的远方,在远与近、快与慢、古老与现代、诗意与日常中展现了红河之美,中国之美。

清风、流云、雨露、梯田、蓝天、飞鸟;青春、马帮、建水古城十七孔桥、家乡妈妈的目光、围着篝火载歌载舞……《红河的远方》中,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时尚、民族与世界相融,呈现出“人在天地间,忽如远行客”的独特意境。通过绚烂的光影与悠长的歌声,将故事性与音乐性巧妙融合,选取了建水古城、滇越铁路、哈尼梯田等具有代表性的景观,结合地方风情特色,不仅展现了自然风光和民族特色,还彰显出了近年来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让人们能够更深入地看到红河、了解红河、爱上红河。

据了解,该片主题歌由董冬冬作曲,陈曦作词,孙楠、高泰宇演唱,在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相关竞赛单元颁奖典礼上荣膺“最佳音乐电影短片奖”,并进行了首映,在威尼斯电影节等国际舞台上进一步打开了红河州宣传面,为更加深入宣传红河、推介红河,对外树立起红河州的靓丽形象注入鲜活力量。(杨婧瑶)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