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金飞豹“牵手”宣威火腿

时间:2020-09-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9月6日,宣威火腿集团金飞豹代言签约暨新品发布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现场,著名探险家、“秘境百马”创始人金飞豹正式签约成为宣威火腿集团形象代言人。同时,宣威火腿集团发布“秘境即是故乡礼盒”和“宣字鲜花饼”两款新品。

“宣威火腿是中国知名的食品,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我从小就知道宣威火腿。此次因为机缘巧合,能够代言宣威火腿,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希望以后能够用身体力行的奔跑,带动全民健身,助推宣威火腿的发展,让宣威火腿成为真正的中华第一腿!”金飞豹说。

2018年5月19日至8月26日,由金飞豹组织发起的“七彩云南·秘境百马”美丽乡村系列马拉松活动,通过100天连续奔跑100场全程马拉松的壮举,让世界了解了云南,更向全世界展示了坚持不懈不断向前的奔跑精神;宣威火腿享有“饮和食德”的美誉,宣威火腿集团多年来也坚持向世界宣传美丽云南,让世界品味中国味道。当宣威火腿和火热的运动奔跑结合,美食与体育相融,必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做企业犹如一场马拉松,宣威火腿集团想传承百年,再创新百年,我们想从起点到达终点,从一个原点到达另外一个高度,必须有一样精神,就是坚持!”宣威火腿集团董事长陈阳表示。

当天,宣威火腿集团推出“秘境即是故乡礼盒”和“宣字鲜花饼”两款。“秘境即是故乡礼盒”,以金飞豹为展示形象,以56个民族健康跑的形式,契合“健康中国”和“民族团结”理念。而“宣字鲜花饼”,则以云南特有的食用玫瑰花入馅,花香沁心、甜而不腻、养颜美容,将带来不一样的滇式美味。(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