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累计观看人数164.31万 昭哥严选直播上线

时间:2020-09-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苏春宁

近日,由昆明星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你昭迷云南直播台联合主办的昭哥严选直播首秀上线,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164.31万人次,直播销售业绩喜人。

直播现场,昭哥介绍,这场直播之所以那么成功火爆,是因为筹备时间长,产品及品牌品质优良,更为重要的是合作商伙伴及粉丝给予的大力支持。“为了这次直播,我筹备了半年,精挑细选最为优质的产品,直播前还花了半个月去宣传造势,得到了云大福、美的中旺旺家等等大品牌近万人在宣传时的给力支持。”

直播结束后,昭哥也分享起了自己的经验,“产品只选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产品性价比超值并可以长期合作的商家。有些商品需要拿到直播中来进行检验:是否适合观众口味、品牌影响力是否够、是否超值、是否实用等,团队会根据具体情况再下一次直播中进行调整和包装。”

昭哥表示,近10年的直播带货经验,让他进一步强化产品品质与顾客利益的双重结合,他想做长久的、品质的、真正可以对观众负责的产品和品牌。接下来将继续秉持这样的初心,为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和消费者带去实惠。(苏春宁)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