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启幕了!云南省体育与健身大会暨第二届电竞赛踏秋而来

时间:2020-09-0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雯

9月3日,云南省首届体育与健身大会与第二届云南体育电子竞技联赛暨2020云南BLC电竞城市邀请赛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为了积极响应云南省体育强省发展纲要精神,本次大会以“发展智慧体育新征程,助力美好生活新时代”为主题,更有高峰论坛、专业赛事、行业会议、体育用品展示等四个版块精彩内容。大会旨在聚焦体育产业创新模式、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云南省体育产业与体育教育融合发展,搭建互相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本届大会将评选出2020年中国体育服务认证全国首批五星级健身场所,为大会战略合作活泼赠送荣誉牌匾;除此之外,2020年第二届云南体育电子竞技联赛暨BLC城市邀请赛将角逐出最强“王者”。

“在后疫情时代,借云南省首届体育与健身大会召开的东风,我们不能停下奔跑的步伐。”中国探险协会常务副主席、秘境百马创始人金飞豹在大会发言中呼吁:“我们应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助力云南文体旅跨界融合,并身体力行,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云南怡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励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首届体育与健身大会的召开,以年度体育盛会的形式,为云南省体育产业尤其是智慧体育产业的所有成员单位及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促进交流、共谋发展的顶层平台,为云南省体育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

开幕仪式结束后,大会还继续举行了《云南省第二届体育服务标准化发展高峰论坛》等三场论坛,同时,开展了《云南省健身服务行业协会2020年新思路、新征程发展大会》,汇聚体育人才和专家,共同助力云南体育行业发展。

据悉,9月4日将启动2020 UP · DMS冠军杯奥林匹亚中国(昆明站)资格赛,特邀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助阵,全国200多位优秀健身、健美、比基尼运动员参加,将为广大体育热爱者呈现一场带有体育激情、体育精神的体育盛会。(杨雯)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