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民征集!“弥勒城市精神”表述语请您出金点子

时间:2020-09-0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婧瑶

城市精神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代表着城市的整体形象、彰显着城市的特色风貌、引领着城市的未来发展,是广大市民认同的精神价值与共同追求。为展示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丰富人文内涵,提高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激发弥勒人民热爱家乡、推动弥勒高质量率先开放发展和建设滇中绿色发展强市的热情,近日,弥勒市委宣传部面向社会发出征集倡议书,公开征集“弥勒城市精神”表述语。

据了解,本次征集作品要求既要突出弥勒与众不同的文化“个性”,又要有中华民族的文化“共性”,能迅速引起各类人群的文化共鸣,瞬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要寓意深刻、构思新颖,突出特色、彰显个性,既要能阐释弥勒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要能彰显弥勒人民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人限投5条,每条表述语限20字以内,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作品按《“弥勒城市精神”表述语投稿征集表》(附件)要求认真填写后,可直接报送或通过邮寄、互联网报送。

最终,评选委员会将从征集的“弥勒城市精神”表述语中评选20条进入终评,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综合评选出10条优秀表述语,并对表述语投稿者给予表彰。(杨婧瑶)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