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与昆明商业格局共发展 亨吉利新店落户顺城购物中心

时间:2020-08-3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8月29日,深耕昆明市场已20年的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云南省昆明市顺城购物中心店开幕,本着专业名表服务商的初心,继续为昆明的名表爱好者提供优质服务,传播名表文化。

“我们都知道顺城购物中心位于昆明历史最悠久、商业氛围最浓厚的核心商圈——三市街。”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董事总经理刘晓明说,顺城购物中心是昆明市百年商业的沉淀,在长期的运营中更是以其独特的开放式商业格局,将商圈的历史文化、时代精华,包容而创新的结合在一起,使这里成为令人瞩目的昆明市商业新典范。这种集历史与现代,包容与创新的精神与亨吉利不谋而合。

“亨吉利公司于2001年就进入了昆明市场,可以说经历了昆明商业格局的变化,在昆明近20年经营中,与云南与众多的优秀商业体建立了密切而良好的合作关系,如今正式入驻位于昆明繁华商业圈顺城购物中心,也充分显示了亨吉利开拓西南地区高端名表市场的决心,以及对昆明市场的坚定信心。”刘晓明说,目前,亨吉利在昆明地区店铺除了顺城购物中心店以外,还有昆明金鹰购物中心店、金鹰天地店、同德广场店等10多家门店,给这里的名表爱好者提了更多的服务选择。

据悉,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顺城购物中心店现在已引进多个国际国内知名腕表品牌,如:高端德系品牌格拉苏蒂原创、演绎海陆空时计魅力的瑞士独立制表品牌百年灵等,后续还将有更多品牌进驻,为昆明名表爱好者带来丰富齐全的计时佳作。同时,店内还设有专业名表技术服务中心,由精研钟表技术45年,经验丰富、技术超群的高级维修技师王维灵师傅坐镇,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的名表维修服务。

“对传统行业来说,数字化转型非常重要。”刘晓明表示,亨吉利公司从2018年初开始为数字化转型做相关的准备,经过2年左右的前期顾客调研、顾问咨询、软件开发及平台搭建,已经于今年年中实现全渠道数字化管理及运营。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拥有超过20年的名表销售与服务经验,门店遍布全国60多个城市,拥有近200家名表销售连锁店和140家技术服务网点,数字化管理可以让亨吉利公司在响应顾客方面更加的快捷高效,整个购物旅程更加的简便流畅,充分满足顾客多元化的服务场景,为广大名表爱好者提供优质真诚的服务。(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