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河州第二届“白鹇奖”群众文艺作品评选结束18件作品获奖

时间:2020-08-2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宁亚梅

为促进云南省红河全州群众文艺作品创作,打造一批具有浓郁红河特色、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群众文艺精品,全面推动红河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由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红河州文化馆、红河州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共同承办的红河州第二届“白鹇奖”群众文艺作品评选暨云南省第四届“彩云奖”参赛作品遴选工作于8月26日圆满结束。

(绿春县舞蹈类节目《度戒》)

(石屏县舞蹈类节目《烟盒·烟盒》)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白鹇奖”比赛的评审形式有所调整:初评和终评均不集中汇演,而是采用由组委会组织专家小组到各县市观看汇报表演的方式进行初评,再组织评审委员会专家观看经初评选出的作品的录像视频进行终评。8月15日至20日,初评工作三个专家小组分别赴全州各县市观看参赛作品的汇报表演并评选出47件作品进入8月23日的终评,其中,音乐作品18件、舞蹈作品17件、戏剧作品9件、曲艺作品3件。

(屏边县音乐类节目《笙乐》)

(终评工作在红河州文化馆进行)

评委会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认真聆听和观看音视频资料,评选出红河州第二届“白鹇奖”获奖作品18件,其中:音乐作品7件,舞蹈作品7件,戏剧作品3件,曲艺作品1件;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个。同时,评委会从这些获奖作品中评选出10件优秀作品作为红河州申报云南省第四届群众文化“彩云奖”的参赛作品,其中:音乐作品3件,舞蹈作品3件,戏剧作品3件,曲艺作品1件。

(舞蹈作品《一瓢水》音视频录制工作在红河大剧院进行)

在红河州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的鼎力支持下,10个报送作品的音视频录制工作在红河大剧院圆满完成。(宁亚梅 红河州文化馆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