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河河口重拳整治暑期文化市场经营场所

时间:2020-08-2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为抓好暑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强化执法监管,营造良好的暑期文化市场环境。8月17日至8月31日,云南省红河州河口县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已复工复产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开展暑期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围绕违法违规经营活动,依法打击违规经营活动,维护良好的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查处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文化产品和含有淫秽、色情、危害社会公德等禁止内容的艺术品,重点查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娱乐场所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文化产品、未经批准擅自开办艺术考级活动等违规经营行为。围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安全,督导营业场所坚持常态防控、落实防控责任,做好日常消毒通风和员工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围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针对营业场所内疏散通道、灭火器维护、保养、检测记录等,坚决查处有安全隐患的无证经营场所,对有关安全生产隐患,责令经营单位限期整改,从源头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同时,加强汛期旅游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督促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从业人员检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星级酒店4家、旅行社3家、网吧13家、娱乐场所27家。确保了全县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