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视频】百余汽车品牌千款车型汇聚2020昆明车博会

时间:2020-08-2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俊锋

8月27日,2020第二十一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内外百余家汽车品牌的千余款车型汇聚展会,观众可在现场领略汽车工业发展和顶级车展的魅力。

本届车博会以“启航·智创·新未来”为主题,整体规模10万平米有国内外100多个知名汽车品牌,超过1000款车型参展。本届车博会举办时间8月27日至31日,为期5天。其中,8月27日为媒体开放日,8月28日至31日为观众开放日。

据悉,昆明车博会自2000年创办至今,已成为西南地区展示汽车新品、促进技术交流、传播汽车文化、引导汽车生活的高品质舞台,是汽车行业一年一度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博览会。(张俊锋)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