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百余汽车品牌千款车型汇聚2020昆明车博会

发布时间: 2020-08-27 15:43:15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张俊锋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8月27日,2020第二十一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内外百余家汽车品牌的千余款车型汇聚展会,观众可在现场领略汽车工业发展和顶级车展的魅力。

本届车博会以“启航·智创·新未来”为主题,整体规模10万平米有国内外100多个知名汽车品牌,超过1000款车型参展。

据悉,本届车博会举办时间8月27日至31日,为期5天。其中,8月27日为媒体开放日,8月28日至31日为观众开放日。

期间,还将举办试乘试驾、摄影大赛、“#dou在云南自在游”线上大赛等多个具有观赏性和参与性的活动。

为向观众呈现一场高端舒适的汽车盛宴,保障观众的参观便利及良好的观展体验,昆明车博会在购票方面,提前开放预售通道,减少观众现场排队购票时间;在门禁检验方面,在保留了传统的人工检票通道的基础上,开放电子票通道,通过预购方式或者手机移动客户端购买的电子门票,无需另行换票,在展会现场可以通过专门通道实现快捷通入。

此外,除继续免费公交直通车外,本届车博会还特别增设“威马汽车外围接驳车”: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关上)至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往返免费接驳,为观众观展提供更多便利。

疫情防控方面,观众需通过健康码人像匹配查验,双手自动消毒、红外群体测温、票证查验、物品安检五道关口进入场馆。展馆内,每日数次定期消毒,通道、卫生间、餐饮区等定时通风,增派安全巡视、人流疏导、馆内峰值限流。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观众进入会场后须全程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据悉,昆明车博会自2000年创办至今,已成为西南地区展示汽车新品、促进技术交流、传播汽车文化、引导汽车生活的高品质舞台,是汽车行业一年一度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博览会。(张俊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