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成立首批茶城银发专家团工作室

时间:2020-08-2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臧灵

近日,普洱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委干休所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茶城银发专家团工作室挂牌暨专题座谈会。

据了解,首批挂牌的茶城银发专家团工作室为茶城银发医疗专家工作室和茶城银发摄影专家工作室。其中,茶城银发医疗专家工作室由10名医疗老专家组成,汇聚了各条卫生战线、各个医疗学科的银发专家,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心理健康疏导、用药咨询等服务。同时,还将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义诊和健康扶贫、健康知识讲座,助力普洱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茶城银发摄影专家工作室由31名老摄影家组成,汇聚了专业摄影者、摄影爱好者,将向群众传授、推广摄影理论技术,用充满正能量的摄影作品去激励人、鼓舞人,把普洱装进镜头推向世界,让世界通过影像走进普洱。

据介绍,成立茶城银发专家团工作室旨在通过任务委托、按需服务、主题活动等,满足离退休干部有所长献其所长、有所用为党所用的愿望,使银发专家在维护大局、推动发展、深化改革、人才建设等方面发挥“风向标”“主力军”“智囊团”“领头雁”的作用。(臧灵 普洱日报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