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香格里拉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

时间:2020-08-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黄晓丽

近日,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指出,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入选全国双拥模范城,是对香格里拉市近年来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对于守护和提升香格里拉品牌,特别是今年实现高质量脱贫出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市上下必须紧抓有限的时间,明确迎检要求、迎检目标和迎检任务,全力冲刺迎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迎检任务。

余胜祥就下一步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站位再提高,问题再聚焦。要结合2018年、2019年省级测评、省文明委督查组督查情况及近期实地检查抽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补齐短板。

重点再突出,责任再落实。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发力。以全民教育普及行动为载体,提高市民知晓率参与率;以市民素质提升行动为载体,形成文明的社会新风尚;以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为载体,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社区提升行动为载体,优化人居环境;以志愿服务行动为载体,营造全民参与共同创建的局面;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行动为载体,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以双拥创建为契机,推动新时代香格里拉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导再严实,力量再凝聚。相关部门要迅速组织开展专项督导行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把督查检查结果纳入年终考核,启动问责程序督促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推动各级各部门以决胜信心和决战状态,为成功实现创建目标、推动香格里拉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黄晓丽)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