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央歌剧院走进云南广南慰问演出

时间:2020-08-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卢永成

8月17日至18日,中央歌剧院文艺小分队走进“天之广·云之南,原生态健康生活目的地”——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慰问演出。

(卢永成摄)

两日来,11位不同声部的优秀歌唱家们分别深入杨柳井乡六郎城村、八宝镇八宝村、广南莲湖公园等地,为广南人民送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文化视听盛宴。歌唱家们倾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山楂树》《游击队之歌》《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睡》等中外经典名曲,尽管每场演出不时飘着细雨,但到场群众热情高涨,激动万分,零距离领略了国内顶级演唱家们的高超表演技艺和舞台风采。

(卢永成摄)

本次慰问演出还在广南县城区三小专门安排了一场“中央歌剧院声乐大师课”,歌唱家们着重从声乐理论、发声技巧、音乐处理等诸多方面,为广南文艺爱好者深刻阐释了歌剧演唱的精髓。

(杨秀芬摄)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中央歌剧院文艺小分队的歌唱家们将美妙动听的歌声带进广南千家万户,用精彩动人的文艺作品,激发广大群众的内生动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大的艺术力量。(卢永成)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