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手机版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

联盟发布丨侵害用户权益!工信部下架乐游、VISTA看天下等8款APP

包括:VISTA看天下、蓝舞者、39互联网医院、乐游、松果文档、大角虫漫画、宜搜漫画、一米工作,已对其进行下架。

发布时间:2020-08-20作者:刘静责任编辑:刘静

8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的通报》,截至目前尚有8款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包括:VISTA看天下、蓝舞者、39互联网医院、乐游、松果文档、大角虫漫画、宜搜漫画、一米工作,已对其进行下架。

根据此前报道,7月24日,工信部就通报了58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经工信部官网消息梳理发现,过半存在“私自共享(信息)给第三方”的问题,涉及迅雷直播APP、快狗打车APP、B612咔叽APP、还呗APP等31款。

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8款APP未按要求完成整改。依据《网络安全法》和《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信部组织对上述APP进行下架。



综合来源:工信部官网

综合撰写:刘静


标签:APP,要求,通报,下架,整改
the end
本网站原创,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网联盟中国”及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