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组图】普洱市第三届“茶花奖”文艺展演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20-08-19 16:20:30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戴铮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8月18日,以“繁荣群众文艺·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普洱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茶花奖”暨第六届农民工文化节文艺展演(决赛)在普洱大剧院举行。13支代表队带来的17个节目轮番上演,给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现场,13个代表队表演的节目主题鲜明,生动质朴。表现手法新颖,表演技巧娴熟,表现形式丰富多样,极富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瞬间点燃了评委和观众的情绪。

本次比赛还角逐出声乐、器乐、舞蹈、戏剧、美术、书法、摄影6个门类奖项,并遴选出优秀作品参加云南省第四届群众文化“彩云奖”决赛。

“本届参赛作品有生活、接地气,有个性、有创意,小作品、大情怀,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十分适合基层演出和交流推广。”评奖组成员宗丽表示,参演节目反映多彩生活,注重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具有浓郁生活气息和艺术水平,质量很高。

除此次展演外,美术书法摄影展已于17日在市文化馆启幕,并将持续至本月30日,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茶花奖”是普洱市群众文化的一块金字招牌。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全市群众文化交流展示的“大舞台”“大看台”“大展台”,也是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隆重节日,充分检验展示近年来普洱市群众文艺创作成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普洱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边疆稳定。(李明 戴铮)

【附:第三届群众文化“茶花奖”暨第六届农民工文化节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