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丽江华坪举行第十二届云上芒果文化节颁奖晚会

时间:2020-08-1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袁红瑞 张俊锋

8月18日晚,中国丽江华坪第十二届云上芒果文化节颁奖晚会在华坪县文体中心观演厅举行。

晚会分为《开拓》《奋进》《追梦》三个篇章,音乐情景剧《雾坪故事》、原创小品《芒果故事》、苗族舞蹈《苗乡小百灵》、傣族舞蹈《金花塘边》等精妙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出了“华坪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敢于创业、敢闯敢干、敢为人先、敢于担当”的华坪精神。

现场还颁发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芒果种植园”和“世界上最高的软基大坝”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书;对华坪县芒果产业领导小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芒果领导小组组长周贵翔、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口实验站站长詹儒林、中心镇河东村9组付思海等代表组织领导者、科技人员、土专家进行“华坪雾坪水库最美建设者”和“华坪芒果产业发展最美奋斗者”表彰。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快推进华坪绿色转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袁红瑞/文 张俊锋/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