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确定了!普洱市“茶花奖”优秀节目于8月19日公演

时间:2020-08-1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代基凯 张雨

据云南省普洱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茶花奖”展演暨第六届农民工文化节活动消息,本届活动优秀节目公演将于8月19日10:30在普洱大剧院主剧场举行,11个优秀节目将与观众见面。

本次“茶花奖”优秀节目公演由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参演单位除普洱市文化馆和10个县(区)文化馆,还有普洱民族风音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带来歌曲《人走茶不凉》。这首以普洱及茶文化作为情感来源的歌曲作品,缘起于徐子崴在普洱采风的真实情感,将给观众带来别样惊喜。

公演节目还包括舞蹈类群舞《摆出一个春天》《阿憨的草席》《雀翎》《丰收乐》《凝情茶饼哈尼寨》,乐器类合奏《香班告》,小合唱《巴哈嘟啦》《害羞羞》,男女对唱《腊咪情歌》,小品《有您这句话》,11个优秀节目内容多彩、题材丰富,表演形式多元,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展示普洱“茶花奖”的艺术水平和演员们的精神风貌。

其中,舞蹈《摆出一个春天》取材于拉族传统民间舞蹈——摆舞的基本元素,通过拉祜少女踏歌起舞、鼓舞欢腾的场景形象,来表现出拉祜人民坚定不移,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小品《有您这句话》则反映镇沅县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因地制宜,以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目标,不断培育壮大产业,利用党建的模式,不断拓宽农产品的产、供、销渠道。始终以群众利益为根本,对老百姓的事从来不会忘、不敢忘、更不敢拖。

普洱市群众文化“茶花奖”展演暨农民工文化节活动旨在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丰富群众文化活动,促进普洱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边疆稳定。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为普洱市群众文化活动的代表。(代基凯 张雨)

【附:第三届群众文化“茶花奖”展演暨第六届农民工文化节节目单】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