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市第三届“茶花奖”展演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展

时间:2020-08-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戴铮 李明

8月17日,普洱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茶花奖”展演暨第六届农民工文化节美术书法摄影展在普洱市文化馆开展。展览共展出150余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将持续至本月30日。

本次美术书法摄影展作为“茶花奖”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展览现场,书法作品有楷、草、隶、篆,形式多样,异彩纷呈,银钩铁划,奔放流畅;美术作品有国画、油画、水彩画,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工笔写意,相得益彰;摄影作品有彩色、民风、纪实,妙思佳构,视角特色,动静兼备,平中见奇。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贵成致辞)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江宣布展览开幕)

“近年来,普洱市群众文化活动开展频繁,已经深深融入到广大市民、百姓的茶余饭后中。”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贵成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不仅是以群众文化、农民工为主题的艺术作品的集中展示,更是对相关作者作品艺术水平的检验,不仅反映了群众文艺队伍风采和精神风貌,而且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此外,此次展览还将评出6幅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代表普洱市参加云南省第四届群众文化“彩云奖”评选活动。

“茶花奖”每两年举办一次,该活动的举办旨在繁荣群众文艺创作,展示近年来普洱市群众文艺创作成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普洱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边疆稳定。(戴铮 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