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举办党政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8-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阿梅 王明珠

8月12日至14日,云南省普洱市党政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旨在持续提升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学以致用的能力,切实保证应急干部队伍快速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大趋势、掌握新本领、提升新能力、开创新局面。

普洱市政府副秘书长罗今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荣主持开班仪式。

罗今指出,要结合新形势下的应急管理工作特点,多维度、全方位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引导和督促全市应急管理干部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抓好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在防上下真功夫,在救上下苦功夫,真正做到“防得好、救得快”。要加大警示约谈和曝光力度,督促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认真抓好整改,防止出现监管盲区。要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真正在思想上有新解放,理论上有新提高,实践上有新创造。

培训邀请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有关领导、专家授课。设置了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等内容。重点学习了自然灾害应急救援与灾害救助、地震应急管理等知识。

(应急专家授课)

(现场教学)

(市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

(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员的理论素养,使学员们对应急管理的知识体系、应急管理工作的实践、未来趋势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工作推进的方式方法,为学员们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阿梅 王明珠)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