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厉害了!云南镇雄这所小学录取名校人数再创突破

时间:2020-08-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苏春宁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图能教育明德一小(原明德学校)建校于2015年,一直以实现“乡镇儿童进城读书,提供优质条件”为办学目标,办校多年创下了让无数学生晋升城区中学的佳绩。今年,该校更是实现了在校学生6人考进镇雄城南中学,6人考进镇雄第一中学,23人考进浙江外国语学校的优秀成绩,综合成绩排名位居镇雄民办学校第二,学生综合成绩名列全县前茅。

学校位于县城中心,区位独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教室、操场、宿舍等设施齐全,让孩子上学方便又快捷,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解决了许多学生在镇雄县城转学、插班、借读、入学等实际困难。对学生实行寄宿制、封闭式、小班化、军事化管理,培养并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吃苦能力、意志能力和良好习惯,是一所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低进高出的优质民办学校。

如今,图能教育明德一小在镇雄首家引进“读书郎”课程,先让本校老师备课、试讲,再听读书郎课程的全国名师讲,从对照中找短板、找差距,然后让本校老师做笔记、再上课,让老师高质量、高标准地上好每一堂课程,为学生赢得课堂之外全面发展的时间和空间。

同时,图能教育明德一小注重因材施教,对小学四、五、六年级实行考试编班,在这三个年级分为城南班、英才班、栋梁班,对各班学生实行有针对性的精准分层授课,按需按量地让那个学生们课上“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有味”,避免不同学习需求、不同学习能力的学生聚在一起吃“大锅饭”,借此提高教学的精准度、针对性、适宜性。根据学生的考试成绩和日常考核情况,对每个班学生实行动态管理、合理流动、重调分班,调动、引导和激励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自主性。(苏春宁)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