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国高网G8012玉溪至楚雄高速公路建设持续提速

时间:2020-08-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汤捷 邓建伟

据中国中铁开投开发集团公司介绍,8月以来,国高网G8012云南玉溪至楚雄高速公路建设连续实现节点目标,建设提速为实现今年年底楚雄至双柏段通车目标,迈开了最为关键的一步。

玉楚高速公路FJ标项目东华服务区2500立方米筏板基础混凝土一次性浇筑完成。东华服务区位于楚雄州东华镇,建筑分类为多层民用建筑,建筑层数为综合楼四层、水配电房及维修车库一层,最高单体建筑高度17.42米。为了确保大体积混凝土按计划顺利浇筑,项目部统筹安排,从安全、质量、材料保障、外部协调等各个环节保证了混凝土浇筑的连续性,并提前对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对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部环节进行全程把控。

玉楚高速路面4标顺利铺筑完成K156+040M至K156+440M段右侧计400米的底基层、基层路面试验段。该路面试验段的成功铺筑,标志着玉楚高速公路将由土建施工阶段转入路面施工阶段。玉楚高速路面4标工程起于绿汁镇,经大庄镇、双柏县,全长65.67公里,主要有石膏菁服务区、大庄互通、双柏互通、止于子午互通。主线路面设计宽度为26米,双向4车道,施工内容包括:路面级配底基层,水泥稳定基层,沥青下、中、上面层,总工期为21个月,其中K141+797至K165+520段约27公里(楚雄至双柏段),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

据了解,中国中铁玉楚高速公路指挥部严格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2020年县级“能通全通”高速公路建设的目标要求,一方面抓好疫情防控,一方面掀起“比学赶超”劳动竞赛氛围,全面助推工程建设的持续提速。(汤捷 邓建伟)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