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一点就到家》即将点燃国庆“荧屏” 世界茶源普洱再次成为电影取景地

时间:2020-08-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8月12日,由导演陈可辛监制、张冀任剧本监制、许宏宇执导,刘昊然、彭昱畅、尹昉领衔主演的电影《一点就到家》发布定档海报,首度曝光演员造型,并官宣这部电影将于国庆10月1日上映。

在海报中,除了几个帅气小哥哥荒诞的动作和笑容充满喜剧感,山川灵秀的背景竟让小编看着很是熟悉。

原来,这部电影就是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迈山拍摄的。

电影《一点就到家》讲述了魏晋北(刘昊然饰)、彭秀兵(彭昱畅饰)、李绍群(尹昉饰)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景迈山),机缘巧合下合伙干电商,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

《一点就到家》将延续陈可辛导演《中国合伙人》的内核精神,契合当下“走回来”的发展背景,打造青春喜剧气质浓郁的“合伙人”故事,正如监制陈可辛所说《一点就到家》是当下的“中国合伙人”。影片中,三人将从大城市回到景迈山携手创业,演绎新时代青年的奋斗故事,堪称青春喜剧版的“中国合伙人”。

据悉,这次是普洱景迈山第二次成为电影取景地。2013年,由周渝民、刘诗诗、周一围和刘芸饰演的爱情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中,景迈山就作为取景地之一登上了电影大屏幕,惊艳了众人。

《一点就到家》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拍摄困难,只为更早地为守望电影的观众们送上全民欢乐,用精品电影助力行业复苏。国庆假期,电影《一点就到家》必将为影院带来一波观影热潮。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