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视频】安宁市普法办举行“网红+普法”新模式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1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俊锋 袁红瑞

近日,云南省安宁市法治宣传志愿者——“网红”张少带领广大市民在安宁市广场上跳广场舞进行普法宣传引起大家的关注。

活动现场,周围挂起“法治宣传人人参与,法治成果人人共享”“人人都是法治力量,个个都是文明形象”等标语,张少带领市民、粉丝们边跳广场舞健身,边喊出“全民学法、全民尊法、全民守法”等法治宣传口号,并通过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带动现场围观市民和直播间粉丝关注法治宣传,旨在动员全民健身,提高“人人都是法治宣传志愿者”的意识。

“目前来看,‘网红’是流行的大趋势,我们的普法宣传方式也要用市民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这样宣传的效果才会好,市民们才能知道其实人人都可以是法制宣传志愿者。”据安宁市司法局副局长赵兴礼介绍,自7月24日起,安宁市普法办邀请安宁知名“网红”张少(抖音@云南妇女主任)成为安宁市法治宣传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及粉丝宣传法律知识。

据悉,张少的网络平台累计有200多万粉丝,是目前安宁市粉丝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网红之一。谈及普法宣传,张少表示很高兴成为一名法治宣传志愿者,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带动粉丝和广大市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达到更好的法治宣传的效果,发挥好法治宣传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张俊锋/视频 袁红瑞/文)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