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跨省游+暑期档 玉溪文旅这样做

时间:2020-08-11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跨省游恢复已半个月,玉溪市旅游市场持续向好,为迎接暑期客流,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各景区、各旅行社和餐饮住宿行业纷纷亮出“大招”。

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180余户文旅企业开展面对面宣传、解读相关政策措施,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先后开展了水上安全和服务质量培训、文化旅游信息员队伍业务培训班等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旅游从业人员的专业程度;联合多部门对玉溪旅游市场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为玉溪文旅行业的复苏保驾护航。

随着暑期的到来,看展、参观博物馆成了众多青少年儿童出行的首选,玉溪市博物馆为小朋友们提供免费的讲解服务。据统计,6月至7月,玉溪市博物馆讲解场次达到17场,其中以中小学、幼儿园团队为主,总参观人数达13408人次。

为迎接暑期旅游高峰的到来,玉溪映月潭温泉的19个室内外泡池分区域开始营业,并推出了温泉门票、房间优惠以及研学游产品。

“随着跨省游的恢复和暑期的到来,我们房间的预定情况火热,周末和节假日基本满房,入住的客人以来自天津、重庆、四川等的省外游客为主。”抚仙湖畔民宿古月宿清的负责人介绍。

玉溪天辰国际旅行社董事长李海介绍,跨省游虽然恢复了,但多数人仍保持观望的态度,旅行社接待的省内旅游团队有所上升,主要以短途游、家庭团队游为主,目前该旅行社周末出团人数在每天300人左右。该旅行社还针对暑期推出了玉溪-昆明融创滇池后海直通车一日游及科学夏令营等活动。

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有出游计划的旅客,在出游前谨慎选择旅游目的地,避免选择中高风险地区,出游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适当社交距离,文明旅游。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