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打call!香格里拉入选“2020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

时间:2020-08-1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日前,全国县域旅游研究课题组、北京华夏佰强旅游咨询中心联合发布第二届全国县域旅游研究成果《全国县域旅游研究报告2020》暨“2020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2020年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县”榜单。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榜上有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云南上榜两份榜单的城市中,有10座位于“大滇西旅游环线”上。其中,大理、香格里拉、腾冲位于大滇西旅游环线西北环线上。景洪市、建水县、楚雄市、元谋县、弥勒市、安宁市、石林县则位于大滇西旅游环线西南环线。

位于大滇西旅游环线起点和终点的迪庆香格里拉,区位、旅游、文化等优势十分突出。为更好地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一直以来,迪庆州积极破解在交通建设、景区建设、文化强旅、乡村旅游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使迪庆成为大滇西旅游环线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紧紧围绕环线区域旅游开发,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同时,助推云南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松赞林景区)

(普达措国家公园)

(虎跳峡)

(香格里拉大峡谷国家公园)

(蓝月山谷景区)

(独克宗古城)

(纳帕海)

(哈巴雪山)

据悉,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研究从旅游经济发展水平、政府推动作用、旅游产业综合带动功能、旅游开发与环境保护、旅游设施与服务功能、旅游质量监督与市场监管6个方面35个指标构建指标体系,得分居前100位的即为2020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