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市开展“阅读点亮人生 书香润泽心灵”主题党日

时间:2020-08-1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廖智若愚

8月7日,由云南省普洱市委宣传部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的市委机关楼栋党建“阅读点亮人生 书香润泽心灵”主题党日在普洱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举行。

本次主题党日以阅读为主题,旨在为党员们树牢常学常新、常读常思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普洱创建“阅读之城”带好头、作示范,增添浓浓书香和厚重的人文情怀。

活动现场,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为8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各党支部的党员们分别通过诵读经典、配乐朗诵、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为大家带来了《我是共产党员》《红色家书铸忠魂》《守护平安,我们在行动》等8个精彩节目。同时,还进行了“爱心书籍”捐赠,助力“阅读之城”创建线上接力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普洱市委机关楼栋党建工作如火如荼推进,党建工作和各单位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单位坚持以打造“模范机关、过硬队伍”为目标,努力创建“三表率一模范”“五强五带头”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取得了明显成效。(廖智若愚)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