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共庆《云南映象》17周岁生日 “肆拾玖坊孔雀令之夜”精彩上演

时间:2020-08-1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8月8日下午,在云南省昆明市融创乐园云南映象大剧院,《云南映象》疫情之后恢复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作为肆拾玖坊公司“首席艺术官”,将恢复开放后首场演出设为肆拾玖坊专场,并命名为“孔雀令之夜”,共同庆祝《云南映象》17周岁的生日。

活动当天,云南映象大剧院门口欢声笑语、宾客云集,《云南映象》17周年宣传片和肆拾玖坊形象宣传片滚动播放,热闹的“老虎鼓”将气氛烘托得格外喜庆,也在不经意中就将大家带入到独属于云南的风情之中。

杨丽萍参加庆典并致辞,她感谢来宾和媒体朋友来参加《云南映象》的17岁生日庆典,因为有这么多热情观众、粉丝和媒体的支持与传播,《云南映象》才能具备如此长久的生命力。她还特别感谢了肆拾玖坊公司,担任肆拾玖坊“首席艺术官”一年以来,双方不断熟悉和了解,在携“映象”系列全国巡演的过程中,肆拾玖坊遍及各地的销售分公司都给予了家人般的热情和礼遇,“肆拾玖坊孔雀令之夜”专场也由此而来——既为《云南映象》的17周年纪念,也为即将到来的肆拾玖坊5周年庆典,共庆、互庆生日,欢聚一堂!

云南映象总经理王焱武介绍了《云南映象》17年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这是杨丽萍多年艺术生涯的集大成之作,也是她本人艺术理念和艺术生命的最华彩绽放,她为此倾注了全部的心血甚至财富。作品交付的诚意观众能够看得到并给予了热烈反馈,节目自2003年8月8日公演以来已成功演出超过4000场,曾在国内48个城市、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包括日本、美国、巴西、阿根廷、台湾、香港等,成为中国民族文化在世界上最佳代言之一。2004年,《云南映象》荣获中国专业舞蹈最高奖项——第四届中国舞蹈“荷花奖”五项金奖,荣获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精品剧目,“云南映象”大剧院荣获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云南映象》已成为中国标志性艺术精品,在中国舞台艺术舞蹈界形成了里程碑式的品牌形象。肆拾玖坊也折服于这种魅力,双方因此结缘并顺利达成合作,并且渐入佳境,由杨丽萍代言的“孔雀令”产品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都超出预期,双方将在此基础上探讨更加深入的合作。

据悉,《云南映象》于8月起尝试恢复部分演出,暂定为每周的周五、周六、周日各安排一场演出,演出地点为昆明融创文旅城内的云南映象大剧院。想要观看《云南映象》的观众,可通过相关购票渠道了解具体的演出时间,提前安排观看计划。(马琛/文 徐俊/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