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手机版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

2020秋冬巴黎时装秀丨Dunhill发布全新LOCK Bag

2020秋冬巴黎时装秀丨Dunhill发布全新LOCK Bag

发布时间:2020-08-10作者:连萌责任编辑:刘静


dunhill于2020秋冬巴黎时装秀场首次呈献全新标志性包款LOCK Bag,见证传统与前卫的邂逅。

此隽永的包款设计灵感源于英式经典公文箱,融汇品牌传承与现代优雅,演绎上乘英伦风范。

dunhillLOCK Bag由技艺精湛的工匠手工打造而成,将品牌DNA及精髓展露无疑,其坚固轮廓塑造结构式外观,尼龙软垫衬里悉心呵护内置物。奢华细腻的小牛皮经久不衰,随时光流转,每只LOCK Bag亦会呈现特有的光泽与质感。黑色、墨蓝色和大不列颠红色色调雅致,与品牌2020秋冬系列服装相得益彰。

LOCK Bag全部款式皆配有品牌经典的抛光黄铜锁,再现品牌的创立年代与镌刻的长尾标识。尺寸可适用于携带最大尺寸iPhone及其他日常物品,可拆卸肩带随心变换造型,可斜跨,亦可手提,实用之余不乏优雅魅力。

除LOCK Bag之外,dunhill LOCK系列亦包括邮差包和公文箱款式。




标签:品牌,LOCKBag,优雅,经典,系列
the end
本网站原创,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网联盟中国”及作者,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