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让嘴巴去泰国旅行 泰精选美食节将于12至25日举办

时间:2020-08-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8月6日,据泰精选美食节的新闻发布会消息,本届泰精选美食节将于8月12至25日期间,在获得“泰精选”标识的5家位于昆明和西双版纳的泰国餐厅,即臻泰泰餐厅,耀华力泰国菜餐厅(柏联店、恒隆店和同德店),泰爽金餐厅(顺城店、1903店),云瑞十八餐厅和西双版纳的泰版纳餐厅举办。

发布会由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泰国国家旅游局驻昆明办事处联合在云南获得“泰精选”标识的泰餐厅共同举办,旨在让大众加深对“泰精选”标识及其价值的了解,同时提升对获得“泰精选”标识的餐厅即餐厅内泰国菜的认知度和信赖度。

据悉,目前在全中国共有71家泰国菜餐厅获得“泰精选”标识。本届泰精选美食节将邀请高人气和影响力的主播进行宣传,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作为泰餐厅品质保证的“泰精选”标识的重要性。同时,将会在大众点评和美团平台对“泰精选”标识和获得“泰精选”标识的泰餐厅做宣传。这也是泰国驻中国5个城市的领事馆商务处与大众点评和美团在获得“泰精选”的泰餐厅以及泰国菜方面宣传和推广的首次合作。本次合作将以全新视角,全方位向大众介绍获得“泰精选”标识的泰国菜餐厅,泰国菜,泰国厨师,进口食材和厨具的选择与选用方法,餐厅服务标准以及装修设计风格。

此外,本届泰精选美食节还将通过大众点评和美团平台筛选美食博主和VIP用户,参加2020年8月14日在翠湖宾馆举办的线下泰精选美食品鉴会。

据介绍,泰精选美食节活动期间,获得“泰精选”标识的5家餐厅将会推出诸多优惠活动,如258元2至3人,468元4至6人的特别套餐;买 88元购100元代金券,数量有限,购完为止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每天一个新菜品半价;进店客户可享9.5折优惠,以及进店客户发圈晒图可获取500元抵扣劵活动;储值800至5000元送人气菜品等优惠活动,具体可以到美团或大众点评网页了解上述餐厅推出的优惠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到获得“泰精选”标识的5家餐厅消费满500元的顾客,还可获得抽取由泰国国家旅游局赞助的5张昆明-曼谷往返免费机票的机会。(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