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年底 云南省在建水利项目将达830件 总投资2100亿

时间:2020-08-0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一诺

8月6日,据云南省水利厅消息,今年以来,全省水利系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水利重点工作成效显著,1至6月,全省水利固定资产完成投资同比增长21.5%,在全省11个重点行业中排第3名。

目前,云南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推进顺利。7月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对2020—2022年重点推进150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作了安排,云南省列入150项重大水利工程有8项,分别是丽江市南瓜坪水库、文山州清水河水库、楚雄州小石门水库、大理州桃源水库、临沧市耿马灌区、红河州弥泸灌区、红河州石屏灌区、保山坝灌区,项目数量排全国第3名,总投资近300亿元。

据悉,云南省水利厅采取系列措施组织全省在建水利工程复工并加快建设,并计划8至9月再新开工40件左右重点水网工程,年底确保全年新开工147件、新增总投资规模580亿元,到年底全省在建水利项目将达到830件,总投资规模2100亿元左右。

为确保2020年度重点水源工程建设任务的完成,云南省水利厅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2月29日前实现了全省712件水利工程项目全部复工复产。此外,省水利厅对今年新开工建设的61件工程,初步设计尚未批复的,抓紧开展“三通一平”等临时工程实施,初步设计已批复的尽快完成主体招投标工作,进入主体工程实施,为明年工程全面建设创造条件。(陈一诺)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